溯洄从之

曾经沧海难为水

观剑三七周年纪念外观宣传视频有感

和刀片大神澜归一起吐槽了好久,忍不住整理好发出来😂
阿澜跟我说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然而看过视频之后我承认我输了😭

【官方反复掉节操为哪般→】
继剑网三口袋版pv之后,官方再一次突破下限,丑出新高度

×你老父亲的耿直防早恋狗啃式刘海与隔壁王师傅的时尚杀马特洗剪吹式刘海┗(՞▃՞ ┗)

少谷主少盟主双男神要被玩坏了┏( ಠ_ಠ)┛
——————————————————————————
【论脸的重要性→】
真的很想知道毛毛在浩气盟吃了什么,为何脸大如盆¯\_ಠ_ಠ_/¯
莫雨哥在恶人谷经历了什么,为何戴上了紫色美瞳▼_,▼
官方逼死同人系列
比毛毛死了还虐,比莫雨死了还虐,太虐了……
这官方视频,虐死我了,比他们俩一起死了还虐(T_T)
士可杀不可丑这个道理他难道不懂吗?(=・ω・=)
———————————————————————————
【一代新人换旧人→】
各种马🐴实力抢戏,剑三要变天了,莫毛双男神不再是颜值担当了,马比人美
_(:3」∠)_
其实这个视频是为了告诉广大玩家,那些以为穿上npc同款就能一秒变阵营男神的,还是死了这条心吧,论脸的重要性2333
那些说我不是外貌协会只是少谷主真的太帅了的人,大概还能淡定的说一句主要看气质
(゚Д゚≡゚д゚)!?

————————————————————————————

【中央八套黄金强档年度大戏→】
         当杀马特遇上洗剪吹
莫雨:我找了村口王师傅烫头。
我要带回毛毛,带毛毛去体验洗剪吹的魔力
穆玄英:浩气盟的侠士都是好人
莫雨:好人?好人他们给你剪这么个刘海?
穆玄英:谢叔叔说洗剪吹都是杀马特,雨哥,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莫雨:当初是恶人谷给我换了发型,你我被迫分离的时候,浩气盟又在哪儿!?
穆玄英:洗剪吹终非正途,雨哥,跟我走吧,离开恶人谷!

————————————————————————————
【我爱你有多深→】
毛毛转过身来的一刹那我只想把他再推下去一次哦
看到莫雨的一瞬间我又不想推了哦
妈的真是丑到一起去了哦
莫毛这一对真是好,妈的要帅一起帅要丑一起丑哦
【未完待续😂请继续关注】
————————————————————————————
【我觉得自己已经从一个正经粉丝转向了黑粉狂奔在在欢乐吐槽的路上文艺小清新的来寻已经一去不复返今晚洪荒之力大爆发分分钟撸出万字莫毛文来!澜归太太说《共渡》要更新了😳】

————————————————————————
【原来阿澜除了发刀片还会走欢乐风的!】

评论(3)

热度(22)